米奇

有缘江湖再见:)

Vinda:

文包 密码:fjj2

来个人私信我跟我聊天啊!给我高三前最后的温暖。

*****************************************

  从今年三月回坑到现在也差不多快半年了,很感谢这半年来每一个人对我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写同人(还参了个本儿!),大概是旗木卡卡西有毒,带卡这cp有毒。说实话很感谢大家给我的热度,也承蒙大家厚爱,其实我很多文写得并不是很好,圈里有些太太的文真的写得很好。

  在这半年里认识了很多人,也勾搭到了不少太太。每一个给我留言的小天使我都有印象,笔芯。

  今天下午就要回学校啦,然后要迎来高三修罗场……如果有人想骂我,夸我,表白我,赶快来私信呀~我都会回复的:)

  有缘江湖再见啦~

  Vinda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