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

【年终总结】我的110篇卡带是怎么写出来的???

路小透:

十二月份了,心血来潮弄一个年终总结吧。虽然现在还不到12月底,但是这周过后超忙只能趁今天有空弄弄了唉!

今年2月底入的卡带坑,刚刚数了一下,到今天一共写了110篇卡带(如果加上删掉的就快130了)……天呐我居然这么勤快???

总结的话110篇没办法全部贴出来,我就……挑挑吧qaq总而言之没有妹子们的支持我肯定早就爬坑了顺便踢拖我入得更深的橘子和夜夜一脚,谢谢你们啊爱你们啊!

我废话好多啊反正开始吧就【。随便翻翻随便看看……

打个tag?不妥的话我删掉

 

 

1、圈养 

为什么第一篇卡带文就是囚禁play,好谜哦

 

2、性别认知障碍

第一篇完结的现代AU中篇萌文,ABO,但是被吐槽没有车,没办法,毕竟我小清新【写完就遇到了黄暴的基友橘子让我身心俱疲

 

3、演技高超

重生回来的影帝卡x影帝堍,带了点三轮车

 

4、记喝醉后就会神逻辑的带土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篇,一喝醉就会被原著土哥附身的正直土

 

5、试试

第一次尝试3P(咦?)大卡和仔卡和堍,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6、掌控

ABO背景下的强制生子囚禁play,很放飞,雷者慎

 

7、

斯坎尔x故意耍卡的阿飞,应该很暖萌

 

8、

啾的后续,火影卡和彻底失忆的阿飞

 

9、

给塔老师写的一个片段,写出来之后发现我就喜欢写这种暖暖的段子呀……

 

10、论决斗的正确姿势

ABO!小黑屋play!据基友说是我写得最不含蓄(是表扬真的)的一篇肉,背景是原著的小黑屋决斗,这里成了打了就上上了再打

 

11、药到病除

啊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文……这是合志的稿子,非常高兴能和太太们一起出本2333火影卡x得了被爱妄想症的暗部堍

 

12、卡卡西生日贺文

集合了我对卡卡西还有卡带cp所有爱意的贺文!就做总结的最后一篇吧,呜呜呜希望他们能甜甜腻腻没羞没躁地在一起啊!

 

仍在继续产出中,明年大概也还会蹲在深坑里。

别的文妹子们有兴趣地话可以戳我归档往下一拉……全都是=。=谢谢!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