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

【大振|A3】《时之河》(前言和目录)

Eifie菁:

◇遵循原著的剧情和设定截止至漫画133话

◇其余的均为脑洞和私设。日后若有矛盾之处,请以原著为准(笑)

◇主CP:阿部隆也×三桥廉

◇副CP:如有,会在其出现章节前注明


〖前言〗:

这篇文,我想要以一个个相对独立的故事构成同一个背景下连续的时间线,写下我之前开的各种脑洞。

而且我觉得要写大振这部优秀细腻的作品的同人,不能仅仅以爱情为中心。正如现实生活也不只有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学业、事业,梦想、追求……所以我希望在这篇文里也能写出角色们丰实的人生。

另外,对于A3,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承续原著的路线,让他们的感情发展过程和他们自身的成长相连在一起,成就一种对于彼此来说都无可替代的重要意义。

标题灵感来源:夏川里美的《时之河》,但仅是取其字面义,与歌词无关。

 

〖时间线目录〗:

——高中部分——

○高中一年冬

初雪:(上)/(下)

诞辰:(上)/(下)

○高中二年春

新生:(一发完)

合宿:(上)/(下)

温暖:(上)/(下)

○高中二年夏

变故:(上)/(下)

心意:(一发完)

番外一:(一发完)

承续:(上)/(下)

○高中二年秋

当下:(一发完)

重逢:(一发完)

重振:(上)/(中)/(下)

○高中二年冬

绮念:(一发完)

圣诞:(一发完)

衷肠:(一发完)

○高中三年春

新芽:(一发完)

春风:(上)/(下)

○高中三年夏

征战:(上)/(下)

目标:(一发完)

○高中三年秋

更替:(上)/(下)

○高中三年冬

跨年:(一发完)

升学:(上)

间章·毕业:(一发完)

升学:(下)

——高中部分·完结——

评论

热度(1816)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