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

个人GGAD文合集

西西酱:

好像不知不觉也写了二十几篇了……趁着过年整理一下吧,也算是今年的成果,大家翻起来也方便点。占tag抱歉啦。

分成纯糖、刀、糖中带刀三个类别。


糖:

1. 校长办公室的画像们

2. 画像里的故事

3. 恋爱培训班

4. 由一幅画引发的猜想

5. 两个盖勒特

6. 有一个很作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7. 我哥哥要被一个不良少年拐跑了怎么办1

8. 我哥哥要被一个不良少年拐跑了怎么办2

9. 我哥哥要被一个不良少年拐跑了怎么办3

10. 我哥哥要被一个不良少年拐跑了怎么办4

12. 哨兵向导1

13. 哨兵向导2

14. 哨兵向导3


刀:

1. 审判

2. He is a seer

3. Just one last dance

4. 塔罗牌奇妙夜

4. 暴风雨1

5. 暴风雨2

6. 暴风雨3



糖中带刀

1.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2. 我可否把你比作夏日



以下废话可跳过:

  其实作为哈迷,从小就是知道这对官配的辣。要说真正喜欢上GGAD,应该是在神动之后,在哈利波特吧里写哈学小论文开始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真爱了(。

  回想起来,从神动入坑以来,沉迷GGAD,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每天爆肝。不过我比较了解自己,我属于热情很快燃尽的那种人,所以我觉得我还是爱得少一点,爱得久一点吧。给各位比心心。

  其实我个人是喜欢吃刀也喜欢写刀的,糖也喜欢写,所以如果看到我在写刀,那可能是因为我刀不足了,这时候请投喂给我刀,喂饱了之后我就会停止自己产刀(喂)其实我写的最满意的文都是刀诶。

  现在回忆起来,从单纯发糖到对GGAD有了自己的了解。后来看了鱼姑娘的感想,觉得自己还是回去看看原著吧。

  我可能一直是个跟着感觉走的人,有时候也不太严谨,感谢大家包容我这个错漏百出的渣渣

评论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